天使的翅膀 
 
每當我   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的快樂


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 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


Angel 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 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蜜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你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飛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