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主持人第一次合作...大家都超緊張的啦!!!  






大合照...錄完第一集的大開場...大家也就沒有那麼緊張了...還好有這些兄弟姊妹相挺...感恩你們!!!  







刨椰絲...難不倒我啦...開玩笑...我是綜藝遊戲王耶!!!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錄的關係...餓過頭了...這一次...我真的餓了!!!  





麻衣...你想跟我比...差遠了你!!!  哇哈哈!!!  







為大家鄭重介紹...我在馬來西亞的 "同居人" !!!  







超正的夕陽!!!   美到像明信片一樣唷!!!  







吃午餐時...無意間發現我的湯裡面...居然...有...愛心!!!  







因為第一集是"藝人示範賽"...謝謝所有工作同仁, 藝人朋友, 當地的朋友相挺...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拍攝過程還算順利

真心的希望這個節目可以一直做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每個星期五晚上十點...請鎖定華視...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

跟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