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從飛機上看到BaLi...超漂亮的啦!!!  真不愧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  







神鷹廣場中的Garuda神鷹...超大的啦!!!   不過...我頭腦浮現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鳥頭牌愛福好...真不愧是有質感的諧星!!!  哇哈哈...







守護神...Wisnu...聽說等到時候完工...Wisnu 跟 Garuda 合體後...會比自由女神還高唷!!!  不過...應該有的等了...







請相信你所看到的...他們...真的...都是...活生生的...BAT!!!   你問我有幾隻???  你算一下吧...答對的話...我就.....







土雞...吃過...放山雞...吃過...鬥雞...看過...但是...這種顏色的鬥雞...真的讓我...鬥雞眼!!!  







一王二妃...原來...我有鬍子...會變成這樣!!!      而且...還有更精彩的舞蹈唷!!!  








黃金爪哇咖啡的老闆...超好喝的啦...對每天必須喝咖啡的我...真的是上了一課!!! 







老闆還教我們如何分辨好的咖啡豆...如何煮一杯好咖啡...如何正確的喝咖啡...利害了吧!!!  







KuTa...BaLi必去之處...但是看到了這個廣場...難免有些感傷...







好險來的及看夕陽西下...在海邊看夕陽吹海風吃晚飯...你說浪漫不浪漫??? 







他...到底在...看...三...小朋友啊???  







其實...算浪漫啦!!!   hahaha...







看完夕陽後...整晚沒睡...因為12點凌晨就要出發去巴杜爾活火山去看日出囉!!!   剛好...是我生日...







因為大家都沒睡...而且又要爬2個多小時的山...這時候的我...很慶幸我不是第一次爬山...大家累的唷~~~







二隻猴子(麻衣&嘉愛)在拍猴子...hahaha







終於...看到了我的生日禮物...2008-08-02的日出...29歲了...







幸運的觀眾跟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幫我慶生...非常特別的一個生日...謝謝大家!!!  還在感動ing...



這只是我們在BaLi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更刺激有趣好玩的內容...想看嗎???   想跟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嗎???   還在等什麼???

這個星期五...晚上10點...鎖定華視頻道...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