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張賀年卡時, 真的很感動...我的師弟 "東明相" 真的好利害!!!  畫出了我們 "星勢力" 每位藝人的特色!!!   猜猜我們各別是誰吧~

星勢力賀年電子檔.jpg 

在新的一年, 希望有新的開始...不管大家在工作上對我的批評, 或是支持, 我都會虛心的接受...

 我...還是我...我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做好我本分, 好好的拼, 不管是通告, 戲劇, 歌唱, 主持, 我都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快9年的時間...在我心裡, 我還是深深的相信,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達到我要的目標!!!

 

其實,  在 "協奏曲" 的拍攝過程中, 每一天, 每一件事, 跟每個演員對戲, 對我來說都是難忘的!!!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 而且很巧的是, 大家都是出過唱片的歌手, 後來才轉戰到戲劇
 
所以大家的心情, 跟合作的默契都是頂好的^^
 
廣輝導演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讓我們去發揮角色的特性, 讓
"協奏曲" 裡的每個角色都更有生命!!!
 
因為
"協奏曲" 的故事題材, 並不是一般偶像劇的題材, 所以在取景, 及美術方面, 甚至是對所有劇組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看完試片記者會後, 我們可以很大聲的說, 不管是戲裡, 或是配樂, 歌曲, 我們真的很用心...

BEN飾演梁亦誠
梁亦誠
男,浩瀚集團建築開發部職員,風趣幽默識時務,唯一的缺點就是碰到美女就無法自制。尚寧的同學,生就一張斯文俊俏的小白臉,再加上一開口就能把女人哄得暈頭轉向的本事,讓他在女人堆中所向披靡,無往不利。

梁亦誠最大的嗜好就是收集各種類型的女朋友,說穿了便是「把妹」,他從不諱言自己是個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相信世上有真正的愛情。他號稱和馮尚寧穿一條褲子長大,人生的最大目標是能過著不勞而獲的生活,因為高中時和袁喆馮、尚寧同學,完全瞭悉袁喆的心意,因此一心希望麻吉馮尚寧能成為駙馬爺。

因為工作關係,亦誠和家敏相識了,家敏的性感大膽讓他誤以為可以跟她「玩玩」,當五名穿著黑西裝,戴著墨鏡的彪型大漢站在他面前時,他才知道這回玩過頭了!

在五個黑道哥哥的威脅下,梁亦誠被迫學做居家小男人,臣服在毛家敏的氣焰下,兩個人成了一對有趣的歡喜冤家。

協奏曲 即將在 1/28 週一至週四 晚上十點 台視頻道 與您見面...

請大家多支持, 多多宣傳!!! 

尤其是主題曲...妳離開我的那一天...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唷~~~

 

 過年會跟家人去長灘島,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