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8.JPG

好久沒上來跟大家報告現況了~~~

前陣子因為在趕大愛的"魏家歲月"(暫定)之外...協奏曲的宣傳之外...也跑了一些通告

其實...我也說過了, 只要是任何有機會可以讓我好好唱歌的工作, 我都不會放棄!!!

很開心在 "娛百" 的 "學友歌唱大賽", 昨天也去 "百萬大歌星" 遇到Eason來幫 "癌症兒童基金會" 募款之外, 順便宣傳5月的演唱會

哈林哥, 張學友, 陳奕迅, 許志安, 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四大天王!!! 所以只要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同台, 就算是要我自己貼錢...我也要去!!! hahaha

有些朋友也許會為了節目的內容, 或是結果有所意見, 但是我要再度說明...

或許是我這陣子常熬夜, 小感冒, 嗓子有點差之外~

但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或是節目長度, 內容, 他們有他們的考量, 一切純屬節目效果, 請大家別太在意各個節目的比賽結果, 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最近的功課 : 再瘦一點...有時間就打打藍球, 棒球練習場練打擊, 學好溜冰, 顧好嗓子, 還想學自由搏擊

新節目明天開錄了...想知道是啥節目嗎? 暫時還不能說...  可以說時我會再跟大家公佈滴

今年, 會把重心放在戲劇上...三月中大愛的新戲要開鏡, 還有一些秘密計畫在進行中...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協奏曲的主題曲(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 紅色警戒, 多虧有你, 小草的夢想, 在KKBOX可以下載唷!!! 各電信公司也都有來電達鈴跟原音鈴聲~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先醬囉~有新消息在上來跟大分享囉~~~

                                                                       Love u all~

                                                                                                                                                                             @~BEn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