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之店

為了第一次的演出, 為了有歌手的Fu...我從5/1開始就一直不說話...直到演出當天才慢慢的輕聲細語的說話

就怕我的聲音會出差錯...連電話也不敢講~~~

當晚...我也提早一場到了主婦之店...再次的熟悉了一下環境

接著...距離表演的時間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

老闆娘, 老闆, 星勢力的人也幾乎全員出動~還出雙機拍咧...讓我有大牌的Fu...Thank u all

昨晚到場的藝人朋友...真心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彩樺姐+姐夫, 白雲哥, 康哥, No哥, 從從哥, 小鍾哥, 克帆哥, 建民哥, 國畢哥, 阿Ju, 為民哥, 山峰哥, 筱萍, 苑琦, 秀琴姐(致遠老婆), 瑾雯姐, 小8, 毛毛, 佩珊, 慧君老姐......

 

心湄媽咪, 小曼老師, GiGi, 小柔, ERZ, 阿雄...

 

全民快樂有GO正 的全體員工, Bape~大黑哥 , 小小咪, 閃亮亮,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兄弟姊妹們...

第一場的演出, 有你們的加持, 接下來我一定會更更更努力,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5/5~11:45pm , 5/7~10:45pm , 二天, 我都會在 主婦之店 也希望大家可以抽空來聽聽我唱歌唷

 

等公司把首場演出錄下來的剪接好之後我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