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我的第一次演唱會嘉賓~就給了傅葳姐

當她在主婦之店邀請我時,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開心,   同時...我的心也陷入了混亂...

why?   因為~我知道這 Fu Way 這張專輯, 從開案到現在, 都是傅葳姐策劃的, 鄒女在唱歌 這張專輯, 也都是慧君老姐自己做的...

那天也跟民雄哥聊了很多~~~

我們這群愛唱歌的人, 就是笨蛋!!! 因為愛唱歌, 愛音樂, 所以離不開這個舞台...我們就是愛唱歌!!!

在主婦之店也唱了快一個月了, 心裡的感觸也特別的多...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希望我這次可以盡全力的去拼!!! 然後讓大家看到 "成績單"

 

因為我通告的關係, 或是之後的新戲開拍了, 在主婦之店唱的時間也都不一樣

所以請大家上主婦的官網查詢一下囉 :   http://www.zeelive.com.tw/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不能到現場, 我有想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在痞克邦開放點歌

看看大家想聽我唱哪一首歌, 請到留言版留下你想聽的歌, 還有為什麼...

我會跟樂隊老師們商量一下, 然後把歌放上來給你們聽, 醬子你們也可以聽到想聽的歌

 

之前又去超偶pk...大家對我的演出評語有好有壞, 但是我要聲明一點,

我的聲音不是喝酒喝壞的!!!

其實我對當天自己的表現真的不大滿意...總是彩排比正式好

上通告大聲說話, 愛喝冰的, 黑咖啡, 熬夜.........

唉...藉口...這些都是藉口...我要自己約束一下囉~~~

 

 大愛 : 芳草碧蓮天 即將在 7/6 正式上演!!!  

良旭 : 也就是我本人~~~想看片花三部曲的可以來這看看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2p-wq-mn8&feature=related 

 

 

 

全民快樂有go正 

開工了!!!

能夠再跟大家在一起工作, 雖然辛苦, 但是幕後的人員你們更辛苦...但我們大家真的很開心

週六~8:00pm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全新的 全民快樂有go正

 

 

                                                                          Love u all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