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6.JPG

一個月後...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在演唱時...不懂控制自己的音量

很多歌剛開始就是照自己的fu, 還唱原key...導致於......

就在這星期...在主婦喉嚨的狀況真的恨糟糕...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也感恩大家的不嫌棄, 還很不爭氣的在台上飆淚...

最近真的太多事了, 感情一放進去, 就很難很快的走出來...

從10年前剛出道的聲音, 一直到現在, 真的差滿多的~~~

有些是因為唱法, 因為熬夜, 因為抽煙, 因為冰飲...

 

今天終於面對現實, 再去春田看醫生...

醫生說: 你聲帶使用過度, 聲帶嚴重紅腫發炎...

 

如果還想再唱的話...戒煙吧!!!

然後打了一大針...二天不能說話...但明天還有主婦...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煙收起來, 煙灰缸洗乾淨...以免我習慣動作順手拿!!!

現在的我...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做該做的事...為了自己...也為了喜歡和支持我唱歌的你們~~~

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