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66.jpg

自從上星期去看了醫生, 也開始多喝水, 沒抽煙, 準時吃藥, 都照醫生的指示做了...

 

但是...沒一沒做到的...就是...休息...讓我的聲帶好好的休息

 

儘管我已經都不講電話, 盡量不說話...傳簡訊, msn... 

 

但是, 我還是要上通告, 還是要去主婦唱歌...

 DSCF0561.jpg

所以我決定了...

我這陣子先不會去主婦唱了...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真的很掙扎...真的掙扎很久...但是我還是決定了

 

如果我還想要長期的唱下去的話...真的必須要讓我的聲帶充分的休息...

所以除了一些通告, 跟必要的戲劇宣傳之外...我都不會開口說太多話了...

 DSCF0549.jpg

看到身旁一堆朋友跟新人輩出...幸福的可以唱歌...真的很羨慕

或許這段時間,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之外...也可以多多充實自己...

 

我會在音樂這條路上繼續努力, 也會不定時的再主婦之店出現...

因為萬一如果我技癢的話...還是會上去唱一首過過癮的...hehehe

 

這一個月來, 謝謝主婦之店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再次的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謝謝每一場來聽我唱歌的朋友們...你們不是我的粉絲...是我的朋友!!!

也謝謝樂隊老師們給我的經驗, 真的很開心跟你們合作...希望下次再站在台上時, 我們都能玩的更爽, 更high!!!

所有主婦的員工~你們真的都很親切, 也很貼心...

閃亮亮+Kelly...謝謝你們每場都到, 幫我加油打氣加尖叫...讓我沒有冷場的時候...真的謝謝!!!

 DSCF0552.jpg

別擔心, 只是短暫, 暫時的別離...

我一定會再站在我喜歡的舞台上唱歌的...

希望你們能懂, 我一顆愛唱歌心...

DSCF0574.jpg 

 

                                                                                   Love u all...

                                                                                                       @~BEn ,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