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可以先按暫停~等它下載完之後再一次聽完

為大家鄭重介紹~我的姪女~ 白佳立 (Karena)

她只聽三遍就會唱囉!!! (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 真的是遺傳呀!!!

她最近在學芭雷舞...利害了吧!!! 台灣各大天后...小心囉!!!

 

我跟我親愛的外甥女, 但是她姓"白"~所以是我姪女^^ 

以前每次跟她見面~她都會害羞~但是隨著時間的成長, 就慢慢的不會了...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她快要上一年級囉...希望她健康快樂~學業進步

 

她叫"肉圓"~是米格魯跟八戈的混血兒唷^^ 

新成員!!! 她叫"肉圓" (台語發音)...她是我姐姐領養來的, 是米格魯跟巴戈的混血兒~

一到家就會在尿布上pipi...比day day & long long 聰明多了...

今天的午餐加電影~ 

今天的午餐加一部電影~~~

吃完後我們三人就昏睡一直到下午我才趕上曬太陽...

超好吃的啦!!! 雖然一樣是外送~但是餅皮跟台灣的外送真的沒的比~

每天下去曬太陽是一定要的啦!!! 

還是趕上夕陽~~~

除了人多~小朋友多時我會避開...要不然我就一定會曬一下

希望回去時不會變黑人...hahaha

還有很多照片在LA 09...大家可以去看看順便留言唷~

現在只有頂置的文章, 留言版, 還有相簿可以留言...以後都會這樣~~~希望大家多多留言跟我交流一下囉^^

 

Love u n Miss u all~~~

                                     @~BEn ,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