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新聞...大家看我的眼光...接不完的電話...

真的讓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的家人, 公司, 身邊的朋友, 圈內好友, 圈內前輩...

不管是透過電話, 訊息, e-mail, 或是記者...也給了我很多關懷跟意見

在別人眼裡...或耳裡...大家都會有不同的解讀...

但我相信...他們都是為了我好...希望我可以改...

所以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會虛心的接受...謝謝你們

 

 

自從進入演藝圈之後...所有的事都要被攤在陽光下, 放大鏡下來檢視...

每次只要一面對到男女感情的問題...我就像個白癡一樣...

也就是經過了一段又一段失敗的感情, 所以面對感情的時候, 我就會想的一次比一次還多...

工作...相處...興趣...思想...朋友...家人...時間點...未來規劃等等...這些都是我要想的...

只要一發現其中有不對的狀況...我就會突然踩煞車...不想再無謂的拖下去...

身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我當然希望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有很多思想從小時候就是根深蒂固的...我覺得...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但無論是什麼原因, 任何理由, 誰先踩煞車...

在外人眼裡, 在我的認知裡也是一樣...受傷最深的...永遠是女方...

但是當我踩煞車的時候...對方當然一定會要知道我踩煞車的原因...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完完全全表達我心裡面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就東一句...西一句...拼拼湊湊...斷斷續續的把心裡的o.s...沒經過大腦的就說了出來...

沒想到...就在這過程當中,我的處理方式...卻讓對方受了更重的傷...對方的家人也是...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詞不達意...我錯了...

我真的無心去傷害任何人...真的對不起...

 

 

輿論...

就是我要面對的懲罰

往後不論是面對工作或感情...

經過這一次...我一定會記取教訓...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對不起...

 

 

 

@~BEn,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