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8.JPG 

天啊!!!   好的一個女僕呀!!!

IMG_1553.JPG 

這才蘇胡嘛!!!

IMG_1525.JPG 

良辰吉時到了唷~~~剪綵了啦!!!

IMG_1572.JPG 

這三天都在台南...因為我親愛的白雲哥終於開了他夢想中的女僕冰店!!!

也因為雲兄平常真的很照顧我, 不論是在圈內或圈外, 人緣真的都很好, 也很有親和力...所以大夥都下去幫他加油打氣~

玉琳哥, 納豆, 阿Ken, 國畢哥, 克帆哥, Stacy, 還有全民最大黨的製作人~志鴻哥   (詳細的照片都在 "生活照 09" 像簿裡)

 

第一天我就搭雲兄的車一路南下~一樣的, 我們都很喜歡沒有壓力的開車, 想下去哪隨時就下去

第一站我們先到台中吃了好吃的肉圓~上次雲兄就帶我去過了, 但還是念念不忘, 真的太好吃了啦!!!

然後就直接到達台南~直奔飯店先休息, 洗澡, 泡澡, 等其他的朋友們搭高鐵下來集合~

 

第二天開始, 就是一個趕加熱!!!  台南的太陽實在是太大了啦!!!  但是我喜歡~可以順便曬黑~所以我才故意把衣服剪成無袖

三家女僕冰店的剪綵中間空檔, 雲兄就不停帶著我們去吃了一堆好吃的在地料理跟小吃~真的...是一堆...相信我!!!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就睡到飽之後雲兄還是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阿霞飯店~~~一直吃...難怪他的噸位無人能及呀!!!

 

 

好啦~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正經的解說一些事情~~~

(因為我這段時間, 這幾天, 一直被路人問, 所以我想讓大家知道真正的我)

如果大家有看這期的狗週刊的話...大家就會知道發生啥事...

(千萬別為了要看而去買來看,pl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真的不常跑夜店...誰知道久久去捧朋友的場, 就被狗追了...

在我的觀念裡, 大家一起出去玩, 男生送女生回她家, 真的是很正常, 有禮貌的事...

女方是我朋友的朋友, 其他人也都喝了酒沒開車, 她住的地方又離我家滿近的, 想說就繞一小段路送她回家~

她說肚子餓了, 想吃個宵夜, 我也陪了她一起吃, 一起聊天...

這段時間中, 當然會聊天, 會笑, 難不成要哭喪著一張臉吃嗎??? 也有其他人來說要合照或簽名的, 我也都一一照辦~

吃完宵夜(早餐)之後就送她回家...因為她家是上坡單行道, 當我倒車時, 我才看到一隻狗在旁邊的門口等...

一大早了, 還想跟著我回家...一路上我一直甩, 最後變成我追狗...hahaha...溜狗, 真的是我的樂趣~~~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 真的要寫到or拍到我連一個朋友都不能交嗎??? 

就連我跟沛旭在茶街二個人喝茶, 狗也要拍!!!

大大方方的心裡沒鬼的出去, 狗也拍也寫, 為了工作還是保持距離, 狗還是要拍還是要寫...

我說狗呀狗~拜託一下...寫之前做做功課...別瞎亂寫一些跟事實不同的事情~

有些事我們不說話, 並不代表我們默認~也不代表你們寫的就是事實 ...

家人, 圈外的朋友, 是我最不想要在我工作裡提到的...

之前的圈外女友人家現在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也有很好的工作在台灣...你們下筆前, 有顧慮到人家的感受嗎???

 

說來說去, 該怪的還是我...我應該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之前, 為自己, 為我身邊的朋友, 為別人, 都應該要先慎重的想想...

就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我本來就應該要接受大家批評, 指教, 還有用放大鏡來看我...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拿過金曲獎, 入圍過金鐘獎, 做了一堆公益活動...你們怎麼不寫呢???  永遠都是好的不寫, 壞的放大寫一堆...實在是無言...........

 

 

好啦...發牢騷就發到這...我要向被這篇新聞牽扯進來的人道歉...

但是就如我的首頁所說的~ (藝人不等於異人, 我一樣有喜怒哀樂) ~

我也希望一些喜歡看八卦熱鬧的朋友, 演藝圈的一些新聞, 過濾一下, 看看就好了...

 

喉嚨狀況有好一點點點點了...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提供保養的方法...真的很貼心

真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降子我就可以繼續回主婦之店, 或是其他地方唱歌囉!!!

最近因為半休息狀態, 所以才有時間一個一個回留言...這也就是我本來就想做的

讓大家可以了解我的工作, 還有更多私底下生活的我~~~

但是之後如果因為工作, 或是不方便, 沒時間的話, 我就會挑著回留言囉~希望大家別見怪, 還是要常來逛逛唷

 

對了~希望大家"盡量"別用悄悄話留言唷~降一來也可以讓大家知道你們大家互相對我的想法跟想說的話, 二來說不定大家還可以交朋友咧^^

這篇文章以前的留言權限我都關閉了~但還是可以看, 因為降我才可以順利的盡量一個一個回你們, 也不會精神錯亂, 因為我寫每篇文章時的心情都不一樣^^

多謝合作唷~~~ 留言版也是一樣"盡量"別說悄悄話唷^^

love u all

@~BEn   ,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