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拍的~好幸福~好羨慕!!! 要一直走唷^^

一轉眼距離回台灣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但是...我現在就開始捨不得走了...

因為身分的關係~所以每半年就要回來美國一次...但是每次回來的感觸跟心情都不一樣~

尤其是這次回來~看到的~聽到的~有意間~無意間~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深深感受到...

我是幸福的!!!

我有愛我的家人~我愛的家人~愛我家人的人~當然還有...愛我的你們!!!

愛 = 用 "心" 去感 "受" = 愛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時間它可以停下來...一下下就好...

讓這一刻可以停留久一點...讓我可以再感受多一點!!!

之前...我老是怨天尤人...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其實...一切的一切...也許真的 "祂" 真的老早就準備好了...讓你慢慢的去懂~去體會~去了解

這就是人生...時間...也不可能停下來...所以我更必須要去珍惜每一分一秒每一刻~

到了一個階段~就是得不停的向前走...

目標~是自己給自己的...

人生~是為我自己而走的...

天呀!!! 難道這就是快30歲的徵兆嗎???

感觸怎麼這麼多呀!!!  hahaha...

說到這~謝謝老姐跟大衛的生日禮物...你看看~~~

老姐&大衛送阿BEn的生日禮物...感動 T_T... 

我還把鍊子用成愛心的形狀拍了下來唷~~~

老姐說: 醬子你以後花錢或刷卡時, 看到錢包, 就會想到我的臉... 

hahaha!!!    that's sweet

然後~老姐還幫我買了這個!!! 你再看看!!!

老姐買了我兒子的衣服!!! 老姐買了我兒子的衣服!!! #2

天呀!!! 會不會太快呀!!!  hahaha...

但是這將會是我兒子or女兒的第一件衣服!!! 是你or妳 "姑姑" 買的唷!!!   hehehe...

還有很多照片在 LA 09 的相簿裡持續增加中~大家隨時可以去看看順便留言唷

下次再更新...地點...會讓大家嚇一 跳!!! 請期待...

 

Love u all~~~

                            @~BEn ,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