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能跑多遠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9}





要我上去~~~???   別鬧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耍幼稚~~~{#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哇賽~~~資優生@~BEn!!!{#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有理想的上進有為熱血青年!!!{#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笑的害羞到眼睛都不見了...眼睛咧~~~眼睛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天呀~~~這是一種福利嗎??!!{#emotions_dlg.emotion_b10}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狀況好了...



我星期一&二...是台語人...怎麼說呢??  因為要在三立拍"幸福白馬里之鳥來伯與十三姨"...
星期三&四...通告藝人or{#emotions_dlg.emotion_032}協奏曲{#emotions_dlg.emotion_032}"偶像"劇演出or快樂有Go正短劇...

星期五&六&日...台語人外景or偶像劇外景...


說真的...雖然在工作上的角色變化很極端...有點人格分裂...

但是我忙的很開心...也希望可以快點做到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唱歌...

快了...我相信...

我的夢想就在不遠處...我來追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