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超級星~大家都在看!!!

白吉勝&哈林哥

那天去上百萬大歌星~拿了一早就買好的哈林哥專輯請哈林哥簽名...

哈林哥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 還在比賽嗎? 加油~你可以的啦!!!

然後就二話不說的在專輯上寫了 :

哈林哥給我的鼓勵~

 

謝謝哈林哥的加油打氣~~~

到死都要18歲 ~ 這張新歌加精選...對哈林哥意義非凡...

所以哈林哥在上面給我的鼓勵...更是意義重大!!!

一直以來~哈林哥不管在台上~或是私底下...我們也都聊了很多有關音樂的事...

從以前B.A.D.出道, 或是我有了新的歌唱作品, 每次拿給了哈林哥之後...

下次再見到哈林哥時...哈林哥總是會講一段他的心得報告...真的很開心可以聽到這些...

有了我的偶像 "哈林哥" 的加持~~~我必定會更加努力!!!

因為他每集 金曲超級星都有在偷偷看唷...hahaha^^

 

我相信不只哈林哥在看~其它很音樂人也很注意金曲超級星!!!

海外的朋友也是一樣~都會透過網路定時收看~

 

如果想來現場幫我們加油打氣的話~請到http://www.ctv.com.tw/event/2010/superstar/

 

我們等你唷!!!   金曲超級星~ GOGOGO!!!   ^0^

 

@~BEn, 白吉勝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