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現場實在是太爽了啦!!! 

昨天去現場看了~MLB~道奇vs紅人的比賽...超興奮的啦我!!!

以前回來剛好都是籃球季~這次回來雖然來不及看到湖人封王...

但是也可以到道奇主場幫道奇加加油!!!

第一次老姐帶我搭LA的捷運^^ 

一路上我跟老姐先從家裡搭LA的捷運到了LA Union Station (就像是台北的台北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搭LA的捷運線~~~

到了LA Union Station後~才知道了它是LA最老最有歷史的車站...

到了!!! 

車站裡~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味道"...也都不一樣...

但是不變的就是車站本身原有的歷史味~

LA Union Station~最有歷史的車站!!!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亂有Fu的~~~

 LA Union Station 大門~

就連門口~或是旁邊的沙發~屋頂...真的可以感覺到很有歷史的Fu...

好有Fu喔~~~ 連沙發都是有歷史的唷^^

出了車站門口~大衛來接我們往道奇球場前進~~~

在車上拿到門票就超興奮的啦!!!

一路上就一直拍...連停車場入口都要拍~~~

終於拿到票了~謝謝大衛!!!^^ 停車場驗票處~

進入道奇球場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準備今天要加油的服裝啦!!!

我選了一頂LA藍色道奇的棒球帽...

當我在考慮到底是要買Manny的球衣, 還是郭弘志的球衣時...

我的愛國心跟我說~郭弘志!!! hahaha...

Ramirez~~~ 郭泓志~~~

道奇主場全觀^^ 

球場真的很大!!! 現場氣氛也很震撼!!!

比賽開始前...我們就已經一人吃了一根道奇熱狗~

比賽開始後...我們還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阿BEN&老姐&大衛^^

比賽結果就是 5:7 道奇贏了比賽!!!

在九局裡~我看到了二支全壘打...聽到木棒敲球的聲音~全場歡呼~超爽的啦!!!

結果就是 7:5 道奇贏啦!!! 

謝謝余大衛給我的一身勁裝~還有現場所感染到的氣氛...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我會在哪裡出現呢???

猜一猜吧~~~hehehe...

 

Love u all~~~

 

                  @~BEn , 白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pai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